拿笔的,想走的。

13.《一片荒野》WTF 高虐

:)终于认识到了写同人文的难度。这章有点虐。

  “怎么了…Frank?”

  嘈杂的声音在我耳边渐渐远去,疼痛如狂风席卷而来,我被裹挟到一片虚无之中,不知何处而来的雨声时断时续,一声又一声的响雷绵绵滚滚,却始终不见光亮。雨声慢慢慢慢连了起来,越来越大,越来越大,越来越大…

  警笛声响起了,忽远忽近的,连绵刺耳的,有人开始尖叫了,低沉的交谈和着雨声,雷声,警笛声,还有,哭声。

  我落入一片虚无,浑身透湿,冰寒阵阵。

  我听见他的声音:“Frank?”

  世界突然亮了起来,白茫茫一片,亮得刺眼。

  “别看了,走。”

  老J拉着我一把扯走。我的肩膀竟然没有了痛的感觉。

  

  

  “为什么不及时就医?”

  “可能会留下后遗症…”

  “脱臼…”

  “是学生?…”

  “旧伤…”

       “诶诶不是…”

  “如果……家暴……作证…”

  我接过病单转身出了门,脑子一直是充血状态,眼前的景象模模糊糊,走着走着差点摔倒。一双手扶住了我。

  我斜眼看看抓着我胳膊的手,实际并不能看清楚,但是无所谓。

  我站定,缓了缓情绪,强制冷静,痛觉一点点回复过来。

  “…去哪儿?…领药?…”

  “…可能要住院…”

  “…怎么回事?你们又跟谁打架了?”

  “欸,哪有那闲工夫,你知道他……我猜的。”

  “…”

  “上次那教训还不够吗?”

  “八成是疯了。”

  “别说了。”

  我反手,狠狠抓住了那只手。

  “啊!怎么了?”

  没错,就是这只手。我抓得住,就不会放开了。

  你说的嘛,爱就是这样的,如果不能让自己舒服,那还爱什么爱。你说的。

  “疼…”

  “你也知道疼?”

  我欺身上去,昂着头,勾起嘴,定定看他。他皱着眉毛,我讨厌他皱着眉毛。

  “我生气了。”

  “呵,”我冷笑,“我更生气。”

  “发什么疯!”大个子扯开我的手,推了我一把。我趔趄了两步,没摔倒是因为老J扶了我一把。

  我一直盯着他,昨晚他在我的梦里,昨晚他在哪里。他眼里亮晶晶,我想起小时候,他也是亮晶晶的双眼,他开口叫我一声,Frank哥,我能忘记他所有的不讨喜。他怎么可能会这样看着别人呢,那眼神永远是属于我的。

  “你觉得tiw是你什么人?保姆还是玩具?”

  “别这样…”

  “你是谁?他妈还是他主子?”

  “tiw,你自己看看,他还是那个Frank?”

  “老子是不是由不得你说!”

  “草,怎么吵起来了,有话不能好好说?”

  “别刺激他了……”

  “哎干嘛啊!不知道这是医院…”

  “别他妈拽我!”

  “我今天跟你说清楚了,Frank!我忍够你了。”

  “你忍够?老子看你从来没有顺眼过。”

  “请不要在医院大声喧哗!”

  “对不起对不起,这就拉走…tiw,你劝劝wut,我…我操!你打人能不能有个准儿…”

  “wut,别过去。”

  “哼,”我冷笑,攥了攥拳头。

  懦夫,窝囊废。他凭什么。

  我仰头吸气,问:“tiw,你跟不跟我走?”

  “跟你走,能让你好好做人吗?”

  “什么意思?”

  “好好说话,好好看病。”

  我不知道为什么,脑子里轰一下炸开了,眼泪立马涌上来。但我是不可能哭的。

  “好啊,跟我走。”

  他松开了抓着wut胳膊的手,他们对视了,wut叹气,他错身走了过来,我看着他一步一步走过来,却忽略不了他拧紧的眉毛。他总是那么理所应当,面对他我好像总是错的。

  我是错的。

  “jet,你要是有事先回去吧,我带他去看病就行了。”

  “那好吧,我还真有点事。你没事吧?”

  “没事,你赶快去吧。”

  “呐,走了啊,大家和气生财。tiw,有事call我。”

  “恩,你注意安全。”

  他对着他笑了。

  “ wut,病我明天再看也不迟,反正吃不吃药都一样。”

  “怎么能一样?”

  “没事,不差那一天。”

       “好吧,你觉得能掌控住就行。”

  “我先带Frank去领药吧…你…你回去吧。”

  “叫我回去?”wut挑眉,“想好了吗?”

  他垂眼低头:“那怎么办。”

  我看着他,突然觉得这表情挺可爱。

  “好。小心别被咬了。”

  “哼,我就算疯狗一条也不会咬他。”

  不用转头我就知道他在看我,不用猜我就知道了他嫌恶的眼神,但那有什么所谓呢,他看着我就行了。

  wut瞪我一眼,走过来把挂号牌交到他手里,耳朵边比了个电话的手势,我的得意一下撑不住了,血,又开始往头上冲,冲,冲。

  然后我突然感受到,我的脸,控制不住地在笑。

  到底有多恶心,到底有多恶心!

  

  

  

  -你知道吗,我不想变成那种人。

  -不要再伤心了,你只是Frank啊。

  -可我不觉得自己是个好人。

  -我觉得你是好人就够了。

  -我会变成坏人的。

  -不会的,不会的,不会的。

  -你为什么这么相信我,因为我能让你开心吗?

  -我…因为我了解你。

  -呵!连我自己都不了解自己…

  

  -

  

  -我说了吧,我会变成那种人。

  -那又怎样,我还是陪着你的。

  -啐!你不会再陪我了。

  -你怎么知道?我爱你,我愿意把我的一切给你。

  -真的?

  -恩。

  -那好,我要你的一切,你答应吗?

  -恩…

  -那我就要拿了。

  

  “你神经啊!”

  一双手狠狠推开了我,我后退两步才稳住身子,从那痴心妄想中掉了出来,我看着他,他那厌恶的表情,用力擦嘴的动作,他抬头看我,喘着气,他哭了,眼角亮晶晶的,他哭了,是为我哭的。

  他说话了,他说,你病了。

  是啊,我病了。

  “我是病了,肩膀这里疼得很。”

  他低下头,但我还是看见了,有一滴眼泪掉下了,在半空中,迅速地落地了,很快,就被蒸发得无影无踪。

  “走吧,去拿药。”他没再看我,没看那些异样的目光,他只是时不时擦着嘴,走在前面。我又控制不住笑了,我伸手摸摸嘴唇,真的是甜的。我跟着他,我知道他会陪着我。

 

  

评论(10)
热度(10)

© 绿里死阴 | Powered by LOFTER